贺言.

这世上有两个我,一个假装快乐,一个真心难过

【琛南旧事】双向吃醋

题目没想好

ooc ooc ooc

勿上升蒸煮

xxj文笔

一句话千载南逢但我不嗑

撞梗我道歉,但是不要骂人 

全文1700+  结局是好的

我是假的但琛南一定是真的!

小姐妹 @霓楠 

灵感来源如下图:
null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“姚琛已经十五个小时没有跟我说话了,消息也不发,电话也不打,哼!臭姚琛,坏死了!”周震南窝在沙发上抱着手机,嘴里嘟嘟囔囔的在说些什么,“你不给我发消息我也不搭理你,看谁熬得过谁!”

周震南说完站起身来回到房间,继续看手机,好巧不巧的刷到了赖冠霖发的微博,正在气头上的南南一看这张照片更气了,恨不得马上见到姚琛当面质问他是怎么回事,周震南继续往下翻,看到了粉丝的一条评论,null
瞬间血压就上来了,“还天天练舞???你不知道他是我的吗!!好像还真不知道啊啊啊,算了不能生气,我还是去看会抖音吧……”没想到啊,这一看差点给他气昏过去。


只见姚琛穿着一件衣服,扣子也不扣上,就大敞着露出精致的八块腹肌,周震南狠狠地磨着后槽牙“好你个姚琛,怪不得不给我发消息,原来是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呢,还露着肉,你不知道你只能给我看吗!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!等你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 

而这边姚琛呢,坐在角落里看着w博和某音里粉丝的评论,狠狠地打了个喷嚏,一旁的赖冠霖对他说“琛哥你不是感冒了吧,教你多穿点衣服你不听,现在好了吧,还有你发的那个某音,你家小朋友看了不会吃醋吗。”

 

姚琛笑了笑,“害,没事他没有那么小家子气的。”可是姚琛才不会说呢,他不仅害怕小朋友吃醋,还害怕小朋友生气呢,但是一想到周震南在《朋友qth》里跟易烊千玺的cp他就觉得生气,怎么小朋友那么容易跟别人组成cp呢,他跟其他人的都火了,就这个他自己跟他的什么琛南旧事没有火,真是气死了呢。

 

但是他已经好久没跟小朋友发消息了,也不知道小朋友想他了没,要不给他打个电话?说干就干,姚琛拿起手机给微信置顶的联系人拨过电话去,这边的周震南看到某音之后生气了好长时间,并发誓绝对不再理姚琛了,便躺在床上睡了过去,迷迷糊糊之间听到手机响,接通之后的声音有点沙哑但又带了点奶fufu的。

 

“歪,谁呀?”

 

“是我呀南南。”

 

周震南一听是姚琛的声音立马清醒,坐起来对着手机大喊

 

“你还给我打电话干嘛呀,你去找你的好弟弟吧,哼!”说完就把电话给挂了,并且把姚琛的备注改成了“大猪蹄子琛”,还把他拉黑了。

 

姚琛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接着又给周震南发了消息过去,可是出现了小红叹号和“消息已发出,但被对方拒收了”的字样,看来周震南是真的生气了,姚琛现在也顾不上国内的疫情还在持续,订好了最近的机票飞回去。旁边的小赖幸灾乐祸的看着姚琛“怎么样,玩脱了吧。”姚琛对着赖冠霖说“现在我顾不上你,等你回国看我怎么收拾你奥。”(不愧是小情侣,连说话都是一样的)

 

等姚琛飞机落地便连忙赶到周震南家里,开门的是周妈妈,周妈妈见到姚琛吃惊的说“琛琛,你怎么来了,找南南吗,他在自己房间里呢。”

 

姚琛微笑着对周妈妈说“阿姨好,南南今天是不是不太高兴啊?”

 

“害,这孩子今天不知道怎么了,从晚饭前兴致就不高,叫他下来吃饭他也不下来。”

 

“嗯,是我惹他生气了,我去看看他。”姚琛和周妈妈问过好后就去了周震南房间,到了门口,姚琛敲了几下门,没有人回答,姚琛就推门进去了。

 

房间里黑乎乎的,只有床头上一盏闪着微弱灯光的小台灯还在尽职尽责的亮着,姚琛环顾四周,终于发现了用被子蒙着自己,缩在一起的小团子。姚琛走过去轻轻掀开被子,小团子感觉到了不适,轻轻扭了扭身子,慢慢睁开眼睛,发现床头坐了一个人,登时睡意全无,警惕的看着来人,等他终于看清是谁,又想用被子把自己蒙住,姚琛眼疾手快的吧周震南拉出来抱住,“南南还在生气呀。

 

“你还来干什么,你不是跟你的好弟弟在一起吗,还来找我干嘛。”

 

“哎呀南南不要生气了,我还生气呢!”

 

“你气什么,你有什么好气的!!”周震南一边说一边用手去推姚琛,姚琛一把抓住,并顺势压到周震南的身上,在他耳边呼气,轻轻的说“南南第一次跟别人见面就和别人有了cp了呀,我也不高兴了。”

 

周震南一听便知道他是在说什么了,他自知理亏,便也不闹了,伸手抱住姚琛,在他肩膀上咬了一口,闷闷的说道“你以后只能给我看,不许再在别人面前穿得那么少了。”

 

姚琛亲亲他的嘴角示意他知道了,然后在周震南耳边说“那我们做些有趣的事吧。”周震南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“没正经,我爸妈还在家呢,你别乱来。”姚琛起身看着周震南,“那我们回自己家。”

 

-END-


作者的话:几个小时的速打,主要的灵感来源就是开头的图和小琛哥的抖音,文笔很烂不喜欢也不要喷我我玻璃心哈哈,但是接受建议哦,希望大家喜欢

评论(6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