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言.

这世上有两个我,一个假装快乐,一个真心难过

重提(完)

预警看第一章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11

话说昨天回到家,周震南拉着马伯骞喝了好多酒,到后面就是周震南一边喝酒一边哭还一边骂姚琛“呜呜呜…姚琛…姚琛就是个骗子,大混蛋呜呜呜”马伯骞好不容易哄着周震南睡了觉,转身拿出周震南的电话给姚琛发消息:我们见一面吧,我现在在xx公园,等你,不见不散。发完马伯骞就去xx公园等着他了。


这边的姚琛收到消息以后激动的出门时撞到了门上,但是顾不上疼就急急忙忙的去xx公园赴约了。


12

姚琛到了公园,却只看见今晚带走周震南的那个男人,姚琛走过去问他,是你找我?马伯骞点点头:没错,我们来谈谈南南吧。姚琛听见马伯骞叫周震南:南南,气不打一出来,但又想知道他跟周震南到底什么关系便答应了。


两个人找了个酒吧,马伯骞问姚琛当年的事,姚琛便一五一十的跟他说了这件事,马伯骞听完笑了,原来是场误会啊,你放心,我会帮你追回南南的。姚琛很惊讶“你不是南南的alpha吗?怎么……”马伯骞笑得更厉害了“谁跟你说我是南南的alpha,不是,谁跟你说我是alpha的。”姚琛听见这话,瞬间明白了他是个omega或者beta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“不好意思啊,我不知道你是……”

“omega”

“啊,omega,谢谢你啊!”

“害,谢什么,我都是为了我们家南南。”


13

第二天起来,周震南头痛欲裂,大声叫唤着马伯骞“马伯骞!马伯骞!你丫的死哪去了!”却没喊来马伯骞,到时把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叫来了。


周震南见到来人,吃惊的问“你怎么在这,马伯骞呢?”姚琛笑着说“南南,马老师出去了,你能听我给你解释一下吗,当年……”

“我不想知道当年你们究竟发生了什么,因为一想到你们当年的事我就恶心!”

“不是的,南南,我们什么都没有!你误会了!”

听到这话想把人往外赶的周震南停下来看着姚琛,“误会了?那你倒是说说,我误会什么了!你是不是骗我你在公司!”

“我去是在公司,在我家里的是我妹妹!和他的男朋友,真的不是我,你相信我好吗!”

周震南懵了,妹妹?那不是姚琛?啊啊啊啊啊啊囧大了!姚琛看着周震南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还意图把被子盖到头上掩盖自己的窘迫,姚琛温柔的笑了“南南,你出来吧,让我看看你。”周震南自知理亏,也不敢再犟嘴,慢慢露出一双小眼睛,扑闪扑闪的看着姚琛,姚琛心都化了。


14

复合了的小情侣比以前更粘糊,天天黏在一起,每天早安晚安,在顺带一个粘腻腻的法式热吻,他俩又恢复到随时随地秀恩爱,闪瞎别人眼不负责的样子。


马伯骞也功成身退又回到国外跟自己的alpha恩爱了。


END


对不起我烂尾了,实在编不下去了,所以其中一些地方就几句话带过了,我都没想到我写的这么快,顺带问一下有想看周震南写给姚琛的信内容的嘛(我不一定会写😂),或者掉落一篇番外(可以是滴滴,我尽量)顺带问一句有人会搞外链吗


再说一遍,大家记得戴口罩,勤洗手,尽力不去人多的地方,注意安全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