贺言.

这世上有两个我,一个假装快乐,一个真心难过

重提(一)

破镜重圆!!!

题目与文章没有关系……吧……

abo警告!!!

ooc肯定有!!!

莫上升蒸煮!!!

xxj文笔  写的不好别骂我我哭给你看

涉及一、、何焉悦色和持之以恒 注意避雷

占tag致歉

威士忌A琛&奶味O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

时隔三年,周震南重新回到这片土地,感觉一切都不一样了。物是人非,尤其是人……


1

一下飞机周震南便接到了好友张颜齐的电话

“南南你好不容易回国了,我们兄弟几个不得聚一聚吗。”

“算了吧,大头齐…我不想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

“唉别呀,姚琛也刚回国,正好给你俩一起办个接风宴啊!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,我去联系姚琛啊,地址啥的到时候微信发你。”

“唉,别……”回应他的只有电话被挂断的“嘟嘟”声


2

周震南看了眼张颜齐发来的地址和时间,又看了看现在的时间,反正还早,先回家想想怎么赶紧吃完饭找个借口溜回家,避免和姚琛相处。


回到家换了身衣服周震南便无事可做了,坐在沙发上回想着当初和姚琛的点点滴滴。


4

姚琛和周震南以前是恋人,之所以说以前是因为他们俩已经分手三年多了。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什么周震南已经记不太清看,好像是姚琛劈腿另一个omega被他发现,便与他断绝了一切联系,出国了。


那时的他们非常恩爱,周围的人经常抱怨他俩随时随地秀恩爱,一点不顾及别人的感受。他们两个每天会跟对方说早安,晚安,并获得一个吻。姚琛每天都会早起给周震南做早餐,再去叫周震南起床。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像老夫老夫又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,甜蜜而令人向往。可是自从那次之后,周震南就再也没有跟姚琛联系过,甚至连夜买票出了国。


对了,刚才张颜齐说姚琛也回国了,他什么时候出的国,去的哪个国家,是不是去找我的啊,周震南想。可是他又摇摇头,姚琛这三年一条消息也没有,他的朋友圈也一直没更新过,肯定不是来找自己的。想着他自嘲的笑笑,周震南你怎么还想着他呢,你真贱。明明是他先劈腿的,你为什么还要惦记着他!


回过神来的周震南看了眼时间,快到了约定的时间了,他拿起手机,揣进口袋里,带上一顶贝雷帽便出发了。


5

到了张颜齐说的地点,一大帮兄弟已经在了,一进门就看到焉栩嘉搂着何洛洛在沙发上玩游戏,一边的夏之光看到周震南进来大喊“周震南你这个小没良心的,出国三年也不跟我们联系,要不是张颜齐,我们都不知道你回国了!”周震南一边悄悄环视一圈,发现姚琛还没来,一边回着夏之光的话“害,这不是一直很忙,忘了和你们联系了吗。”


夏之光不怕死的又问了一句“你和姚琛……唔唔!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坐在他一旁的陆思恒捂住了嘴,陆思恒冲周震南笑了笑说“南南你别介意啊,瞎逛不会说话,回头我教育他。” “……没事,都过去了,我不care”


周震南没想到这话被刚到门口的姚琛听了个正着,不care了吗,那我还有解释的机会吗。




PS:本想一发完,但是发现自己要说的话太多了,我太啰嗦了,对不起我道歉【一鞠躬】因为是初三狗所以更新不定时,对不起我道歉【二鞠躬】第一次写文,因为文都看完了找不到新的文就自己动手了,第一次写文xxj文笔,很烂,对不起我道歉【三鞠躬】我还发现其实涉及abo的内容贼少,只有一句话,对不起我道歉【四鞠躬】大家多多担待【五鞠躬】
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